66  
事到如今都已經過了八九個月才完成我也知道很扯( 開文時間2012/10/28)
但是礙於我必須對自己負責哈哈三小
我還是要把一些看完之後的紀錄好好整理出來
完全沒有順序可言的亂七八糟垃圾後記 因為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讓我自己回憶用的
也沒有太多圖片 因為我懶得上傳( 事後補了上去)
括號都是我事後的OS 這就是篇瘋狂自言自語的後記

第一場獲得最多的就是荷拉
TALK時間 我在座位區
知道旁邊的走道會有人走過來 但是沒有想到會 這 麼 久 沒有想到會坐下來
整個TALK時間! 我沒有在管其他團員說什麼哈哈哈 
整個TALK時間! 具荷拉都坐在我眼前不到三公尺!我的老天 她就待在那靜靜的讓我盯著看!
誇張的說我就是無法呼吸 對!!!我窒息! 因為她太美 美的令人窒息!但是我還不能死!
具荷拉 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芭比
人偶人偶人偶人偶人偶人偶人偶人偶人偶人偶( 我就是在本子裡用手寫9次芭比10次人偶)

( 我花了一些墨水用我的破爛形容詞在描述具荷拉高級的美 但我還是必須照實打出請見諒哈哈)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精緻 我只能說精緻 對 她就是精緻( 是在鬼打牆三毀!)


荷拉TALK的時候講到家人 她突然一秒落淚! 我一邊跟著哭一邊內心震撼!
因 為 她 好 美!!!!!!!!!!!!!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說 人家都在哭了 還在驚訝她的美 驚訝三小
但我忍不住! 真的太好看了!
我這女人都受不了 男人絕對無法!
瞬間我終於懂男人看到女人哭時內心那種想保護她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子上只有寫三個哈 但我覺得自己過於北爛所以又增加了幾個)

整個就是我的天阿 瞬間體內男性荷爾蒙爆升
( 事後想起那美人兒哭的樣子還是震撼我內心的小山小河ㄡㄇㄍ 那瞬間真的只想抱她)

在電腦電視看到荷拉 她就是這麼美
但是本人 就是那一個發光度!爆錶!衝破極限!!!!!!!沒有盡頭!!!!!!她完美! 
沒有死角! 360度的美女! 她就是從囟門一路美到腳底板的美人兒
[ 不知道囟門在哪請上網GOOGLE ( 囟:ㄒ一ㄣˋ) ]
完美女人具荷拉! 認證 蓋章!

( 實在沒有一張照片能達到我當時看到她本人的美度 我就只能在記憶裡見她)

433  
73   

第二場我在搖滾區 TALK時間離每個人都有點遠
最近的還是荷拉 但是我太矮看不到她
只能看有點小遠的知英跟女神 
第二場女神居然哭了TAT 我必須說我受不了隊長的眼淚!無法!!!!!!
去年真的辛苦她了 Q利阿~~~~~ 千言萬語都敵不過隊長的眼淚TAT
( 正確來說我跟本不知道第一場除了荷拉其他人有沒有哭 因為那時眼中就只有具荷拉啊)

TALK時間後唱Dear Kamilia時奎利還是哭了TAT
她眼睛一直往上看 但眼淚還是掉 
外加這首爆催淚歌!誰受得了!!!! 這首歌就是kamilia的脫水歌曲第一名無誤
我們約定好 不管過了多久的時間 也會在一起 眼睛呈現噴泉模式 TTTTTT

當時內心不斷OS:奎利真的是最棒的! 朴奎利最高! 朴奎利我愛妳! 朴奎利加油!!!!!

328   

Dear Kamilia最後一part時成員走回中間舞台 
Kami這時把印著우린...ing字樣的紙飛機射上台( KARA有首歌叫나는...ING) 
看到昇延有點驚訝的撿起好多隻飛機 打開看

這時最最不愛哭的忙內知英還在安慰大姐 
這孩子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耶哈哈哈
由於忙內過大隻女神可以依偎在忙內身上 不知道誰才是大姐 超級超級可愛

然後就看到昇延招牌哭臉!我的媽阿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完全我的老天爺!OH JESUS!男性荷爾蒙再度使我一秒變性!
太可愛了>< >< >< >< >< >< >< ><( 好啦我原版只有畫一個臉 但我忍不住)
人真的可以哭得這麼可愛嗎!!!!!就在我面前上演!!!!!
這次沒有跟著哭 因為滿腦子精蟲衝腦
( 靠杯我真的是發起宅男瘋 什麼屁話都說的出來我就是愛誇張 
路過的Kami別不舒服 我是女的 再度聲明! 感到不適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附贈超Q韓昇延哭哭照1P以表歉意) 

 336  

( 之後就產生了五個人抱在一起哭的歷史畫面 好想衝上台一起抱)

59  

My Darling~~~~~~這首前奏一下差不多就上天堂
跟Lupin並列我心中Kara NO.1歌曲
雖然這首感覺就沒很認真在唱  一直在跟飯自拍哈哈
而且音樂已經開始了昇延還在哭ㄎㄎ
但還是完全滿足我了
喜歡妮可的part 很好聽又Q 一切perfect!

昇延拿著手機用撒嬌聲音叫大家跟他一起拍
我完全吃這一套 我就死掉 雖然她沒來我這區 但我照死!


昇延SOLO( 我就說這是一篇沒有順序可言的後記........)
You are my super star~~~可愛可愛可愛*100萬次方
完全沒有想到昇延會唱這首 本來以為會選抒情歌
 
198  

這首歌是昇延離我最近的時候
昇延完全是那種比電視漂亮好幾倍的人 真的 好幾好幾好幾倍!!!!
天啊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女人韓昇延本人T_T
韓昇延本人就穿著可愛的衣服 唱著可愛的小情歌 綁著兩隻可愛的雙馬尾
征 . 服 . 我 !
她 . 征 . 服 . 我 !
瞬間只有 ''韓昇延就是一切'' 的感覺哈哈哈
她的小小小小臉讓我震懾! 我一個女生絕對可以一手掌握她的臉 這麼小
第一天近距離看到荷拉時覺得荷拉的臉已經很小了
沒想到哈姆更誇張!
我覺得她不是那種大發光的人 至少我覺得其他團員光芒都比她強 
但我就是無法克制我自己的荷爾蒙 她沒原因的吸引我 逼我變性~
( 我的破爛文筆完全無法寫出近距離看到昇延的感覺 只能說她就是我的最終女神)

昇延第2首SOLO
完全新曲!!!!!!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五個人的全新SOLO曲!!!!! 全部被我收在口袋裡了!
( 好了五人的全新SOLO曲這件事之後再說 真的是亂倒無法整理)
204  
147  

Gilty完全喜歡
唱的非常好聽 曲風和氛圍也超級喜歡
一開始昇延坐在大鐘裡的時候真的很美很帥氣很性感
如果能像女神的solo多一 點戲就好了
但這首歌的一切 包括韓昇延 still讓我上了天堂 
我到底是何德何能可以聽到LIVE????


奎利的美貌是兩天下來讓我最最驚豔與深刻的
( 好突然 真的是完全沒有順序= =)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時我在現場應該是有大吸一口氣吧哈哈我自己想像
本人那美貌與那氣場! 氣場兩兆分!!!!!!!!
她就是穿著可愛紅色洋裝 我還是覺得想跪拜她! 
讓我成為你的信徒吧!!!! 讓我加入女神教吧!!!!
你就是女神本人 ok 沒錯 你可以再自稱女神500年ok!
 ( 之後整理照片發現演唱會收照片最多的是奎利 因為真的完全美麗到我) 

奎利第一首solo就唱新曲白日夢 外加有戲的探戈
奎利穿紅色低胸大露背裝和男舞者跳探戈 再加上她的氣場與美貌!!!!
這女人無懈可擊! 沒有人配得上妳!
只有美麗兩字 什麼都不必說

315  
探戈結束是男舞者拋棄奎利 奎利崩潰(?
全場狂大喊 沒關係~~~奎利啊沒關係~
回想起來覺得好白痴 我們是在認真個屁喔哈哈哈
這首的舞台真的很棒 也比昇延的那首完整
副歌時還有風往奎利臉上吹 真的超女神!!!!!

123  

 第二場唱白日夢的時候奎利一邊衣服快掉了 真的超怕她曝光(算賺到嗎?
但她還是超敬業 就讓衣服掛在那唱完整首 

151  
奎利第二首SOLO
是我完全不敢奢望的Maria
我又要再次感嘆我真的太幸運了!!!
沒機會看奎利的音樂劇居然也能聽到她唱這首歌 還是完整版!
這首歌超high~~~~尤其整個副歌 真的超厲害! 
奎利真的很會帶氣氛 
在間奏時奎利講超多話 就是問大家開不開心 之類的然後請座位區的人站起來
用她的DJ聲音 沒錯就是電台裡美妙的奎DJ 大聲的問大家開不開心
我居然為這個奇怪的點落淚了ㄏㄏ 好感動 我就是覺得我在跟朴奎利對話我不管TTATT

第二場安可的時候 奎利往我們這區過來時看到我旁邊的台灣KAMI拿著台灣的應援版
她確實看到了 然後想了一下過來彎腰 伸長手把那張板子拿走
雖然那板子不是我的 但我也是一整個激動順間想噴淚 旁邊的台灣KAMI根本瘋了
奎利人真的超好TAT

( 沒拍到正面但就是這板子) 
 114  

( 以下是當時有點懶 於是很簡潔 想說之後再補但也是沒補)

開場之後前幾首忘了是第幾首 唱了Wanna
這應該是我認識Kara的第二首歌 那時處於還沒變性 只愛501哥的狀態
瞬間回憶湧上心頭 高中的時候常常在聽 用LIT的手機哈哈哈
Wanna應該說除了副歌我都挺愛的
這首的表演我目光都在妮可身上
( 靠 我就這樣停筆了 啊妮可是怎麼了 也不說一下???
我現在也是想不太起來了)

Wanna之後好像是Jumping吧
這首對我來說一直都還好 看了現場還是覺得還好這樣
但真的很喜歡荷拉you you you那part的動作 和這首歌昇延的一切 

Super Girl這首我真的是沒啥印象
只記得知英一出來就狂用半語喊 奎利啊~~~~~奎利啊~~~~~
結果奎利一出場知英就急道歉 超可愛的橋段!
第二場Super girl荷拉戴爆炸頭假髮出來亂舞
居然能看到具荷拉生人大發瘋啦!!!!超幸運!荷拉超像大瘋子哈哈哈哈
這首他們五個自己玩的非常爽 昇延唱她減肥減了五年 妮可只會吃
396  

152  

With
荷拉跟妮可會坐那個移動舞台到離我比較近的那區
看第一場時就一直住意我那區大概會獲得誰比較多哈哈哈
記得第一場的時候這首有小互動
結果第二場 荷拉跟妮可過來之後 痾 就直接從我面前走掉了 好悲桑TTATT
這首最後很可愛 突然意義不明的亂舞 就看她們在發神經
61  

나는...ing( 歌名是 ''我正在...'' 的意思)
奎利要知英說下一首的歌名 知英說:接下來是首歌是 我正在....
奎利:你正在幹麻?
知英:我正在 愛著大家~
好可愛啊~~~~~基庸啊~~~~我就喜歡這樣有的沒的可愛
最喜歡荷拉最後的part 低音部也有春天~

Wait
看完演唱會這首歌地位竄升 很好聽
但可惜最後 奎利就消失去準備solo了 


接下來要說讓我最驚訝的三首歌 沒想到會唱(順序已忘光)

Let it go

這首歌當初沒打就是怪事一件 明明這麼好聽又有張力
但可能不適合當時KARA的風格 真的很性感啊~~~~~~
為了演唱會替這首歌排了舞 很好看!!!!!LIVE也唱的很好聽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首的舞台 一切!!!!!完全帥完全性感!
妮可RAP時的角度我看不到 但之後看飯拍知英整個大摸她胸部耶哈哈哈這些孩子真的可以這樣嗎
第二場 這首最後知英就消失去準備solo ending只有四個人有點可惜
( 演唱會之後這首歌佳評如潮 變得很常表演 潘朵拉CB後上寫真簿那次是我最喜歡的)

Break it
KARA四人時期出道曲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五人會唱這首歌
之前還想過會不會有特別嘉賓找成熙一起唱 但果然是不可能
這首歌是整場下來應援聲最大的! 也是噴淚曲之一TTATT
沒想到荷拉也把這首歌消化的很好( 我白目哈哈
最驚豔是妮可和知英 成熙的PART妮可唱好多
知英很適合這首歌
現在聽這首歌都很想大應援 太感人了!!!
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在那時這風格就是一個不紅哈哈
五人版也很好聽TT_TT
但第二場就沒唱這首了不知道為什麼 沒近距離看到有點惋惜

JCL
之前一直想說首爾演唱會不可能唱日文歌 很可惜
結果突然下了Winter magic的音樂!  完全興奮啊~~~
撒嬌舞真的敲!可!愛! 這首歌完全就讓我很想跟她們結婚!!!!
尤其是知英 這首歌就是知英的歌! 太可愛了!!!
跳這個舞男人就是什麼都買給你!!!!
287    
貪心的我在KARA唱完WM之後還想:可惜不是我最喜歡的日文歌JCL。

沒錯!
我覺得上帝真的是愛我!!!!
姐們就是唱了!!!!! 雲霄飛車愛情!!!!!!!
我的媽就是史上最可愛的雲霄飛車愛情!!!!! 就是這首要命歌!!!!!!
太完美了 這什麼夭壽歌夭壽舞 可愛到不行
跳這個舞就是跟金賢重告白都會成功
還是穿整場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
雖然第一場在遠處看覺得裙擺有點像....一堆衛生紙......ㄏㄏ
( 這張知英被陰 但昇延太可愛了!)

160  

158  


荷拉SOLO
Secret Love真的很適合荷拉! 甜甜的可愛俏皮歌超喜歡!!!
一開始讓荷拉站在超級高的小小高台上唱 有點兒可怕
一整個粉紅泡泡的氣氛
( 之後看了日本場荷拉solo出場超美超夢幻!!! 為何韓國場就有點簡陋- -)
137

我那時就很賤的想說
前半段站著唱 後半段跳舞才不會太喘哈哈哈我掌嘴50下
有一句歌詞是:你旁邊那個女人是誰?
荷拉做出生氣表情還跺腳真的有夠可愛~~~~

其實讓我比較驚訝的是荷拉整場都有唱哈哈 畢竟以前就常讓她對嘴這樣
但兩場聽下來我覺得都蠻ok的啊!
真的是要讓她找到自己的歌 畢竟她就是一個不太會唱的低音部哈哈哈哈
舞很可愛 超喜歡副歌的舞 很像小笨蛋的感覺( ♥_♥模式)

321  

荷拉第二首solo
LOVE+騷莎舞蹈
93  

完全夭壽 穿的少少少少短短短短露露露露
台下就是鼻血滿地啊!!!!!!!! 我看不懂騷莎啦反正就是一直快速抖抖抖抖抖啊
有一個動作是男舞者躺在地上 荷拉就邊抖邊從他身上跨越過去 真的是有夠可怕ㄡㄇㄍ
( 形容的有夠爛 直接上圖好嗎)
207  
還有一個動作是男舞者從後方把荷拉抱起來
具荷拉兒就 正面 對觀眾們( 對 就是我們) 大開腿!!!
這真的是有夠可怕兩場都被她嚇翻 公司真的有看過才讓她表演的嗎哈哈哈

第二場我在搖滾區 好像是唱小雨傘吧? 我忘記了啦TAT
反正就是那套五人五色的衣服的第一首歌
妮可一出場就在我面前!!!!!
好漂亮!!!!一直笑 笑起來眼睛好好看 好想追求她哈哈哈
wanna be make your love!
穿著藍色可愛洋裝 在我面前跳可愛的抓手舞~~~~~ 
264   
我也是沒有找到這套衣服妮可的完美單人照
尤其是抓手舞的部份 找不到TTATT 也沒有看到第二場完美的FANCAM
真的超級可愛啊~~~~看來只能在回憶重播了吧

妮可出來時我就看到她腳上的繃帶
但我那時根本不知道是她前一天受傷這麼嚴重 
我智障的以為那是襪子 還只穿一隻腳
自以為妮可很可愛來不及穿好就出場了哈哈哈 我真的是智障!!!!!

妮可SOLO
先說新曲 LOST 其實不是我愛的曲風 但是很好聽
沒熱舞但是也能很性感!
妮可每次都給我偷偷騷貨耶真的是

有看到DSP新男團的成員 一出現男聲還想說是哪個嘉賓
蠻帥的有肌肉哈哈哈 有點像澤演那種感覺 唱歌不錯
還真的看到新男團的人 這是在逼我擔嗎T_T 我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 那時還不知道亨坤名字 A-JAX還沒出道 但本人真的蠻帥)
209  

個人覺得妮可solo最精彩的不是新曲
是Beat it!!! 鄭妮可!!!
ㄡㄇㄍㄉ從第一場我就在看台區死死死死死
帥到不行鄭妮可大跳舞我 超 愛! 我老天我耶穌我佛祖我釋迦摩尼我達賴喇嘛全都喊出來
鄭妮可我愛你啊~~~~~~~~
第二場近看只能破喉嚨啊!!!!! 傳 說 中 的 腹 肌
天啊讓我死吧 是Nicole Jung 本名鄭龍珠 鄭妮可的腹肌

Showin' how funky and strong is your fight
It doesn't matter who's wrong or right. Just beat it!!!!!!
太好聽了 鄭妮可你 the 棒est!
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
對我中邪了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表演? 怎麼會有這麼性感的女人? 
超棒! 寫到這段 我整場最喜歡的個人舞台應該就這首 

432  


知英SOLO
第一首是KARA的組曲改成抒情版 一整個好聽! 知英聲音好甜甜甜甜甜甜
第一首短短的 坐在主舞台 老師在旁邊吉他伴奏
以前在節目上知英說以後如果有機會開演唱會 要自己唱KARA的歌 現在實現了

唱完之後知英走到前面的舞台 還自己說:咦?怎麼有一把吉他?( Q翻天)
我那一整個激動! 吉他啊!!!!姜知英要彈吉他啊 我到底又是何德何能啦
第一場要唱全新SOLO曲之前知英真的超級緊張 前面講一堆P話
要唱之前很害羞的喝一口水
又很害羞的拿起吉他 把PICK咬在嘴巴 真的太可愛了~~~~~
296  
277  

知英是第一個讓我落淚的SOLO 真的 真的 很感動 
可能因為她是忙內 又這個風格實在觸動我心
從她拿起吉他彈第一下 我的心情就像一個母親看到孩子跨出人生的第一步那般激動哈哈
哪來的小陳綺貞啊 我在現場內心真的一直浮現陳綺貞的名字
好啦我知道知英沒那麼厲害哈哈哈
第二場知英可能沒那麼緊張 沒講太多話就開始了 跟前一天整個差很多
又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
五個人的SOLO都超適合他們自己 還有他們的風格
203   

知英一直都在離我有點小遠的距離
不然就是只來一下下 當我要好好看她的時候她就跑了
都到了第二場的安可 我真的覺得我跟知英無緣

但這孩子就給我來了!
姊姊等你好久啊~~~~~快來給姊姊看看!!! 啊一古~真漂亮!

知英也是會發光的人
一部分是因為她真的超白皙 完全就是鑽白光的那種感覺
腿最漂亮的就知英 不 不要說她胖哈哈哈 她的腿太完美了!!!
54  

看到忙內就會發自內心覺得有青春無敵的感覺
果然是青春~不敗~ 實在是好可愛漂亮啊

262   

Mister的時候我脆弱的小心靈又被震懾了
因為具荷拉嚇死人的奈米腰
他不是水蛇腰 也不是螞蟻腰~ 是奈米啊奈米!!!!

看電視的時候就會覺得:挖賽 她腰好細喔!
但看到本人就是說不出話了 我語塞!!!
真的是可怕 你知道 哈哈就不是一個人類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她現在已經算是增胖成功了 她是活在顯微鏡下的女人!

單看其他成員都覺得她們真的好瘦
但一到荷拉旁邊~ 咦? 腰怎麼粗了兩倍

Mister知英很HIGH最後自己用無敵可愛的聲音唱了123456 DO IT!
超級可愛痾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295  

Rock U放到安可唱 我覺得好可惜
因為安可都在到處亂跑玩得很爽 可是...可是....我好想看這首的表演喔 TTATT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可惜 這麼Q到不行的歌 居然沒好好表演一下 
也是有第一次看KARA的飯很想看耶:( 對啦就我本人
但這首的應援真的是爽啊 break it之後最大聲的應該是rock u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awwwwwwww~~~~~
太可哀了這一切!

但安可舞台台上真的是亂到不行 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所有的舞者都在台上我實在很難聚焦
最over的就是鄭妮可小姐 穿側面開到肚臍的球衣 裡面只穿運動內衣
就是逼人貧血
還有姜知英美眉 遠看是一件正常衣服 一過來 欸你都摟空 衣服一堆洞喔!我都有看到

254  

KARA所有歌中最喜歡的LUPIN
記憶已不負存在
所以硬要放昇延美照一張 SHI~

28  

好了我打完了 耗時近九個月 也是蠻久的
沒打的東西和歌就是我記憶已經放在韓國了 或是只有幾句我就不多贅述
畢竟靠fancam打出來的可能就沒那麼接近當下的感覺

總之,真是美好的記憶。

403  
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A KARASIA
    全站熱搜

    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